close
■買物戀■ 桃紅sony 錄音筆那一天上完口語日文課後,很衝動的敗了一筆錄音筆之前上課時,也沒想過要買,竟然在翻購物網時,就敗下了來。某個程度我還蠻愛在網路上敗3C產品,除了退換貨方便外,再來就不用聽店員的不體貼招呼,訂做禮服我最怕遇店員認為女生對這類3C就是不懂又愛問  (雖然這也是某部份事實啦)所以網路購物就成為好朋友,隨時列在【我的最愛】裡囉! 三不五時就走動一下其實之前也到店面去看過,但面對一堆黑呼呼NO FU的實品,反而沒想購買慾至結婚於店員的介紹也是2-2-6-6,心想錄音筆反正都一樣,再利害也不可能把真人真音重現,買時又多少有怕被訛的恐懼,心想如果被訛的話,那我寧願買一隻呷意的 !翻了一下網站,這年頭用錄音筆的人少,除什麼抓猴專人士推薦的韓系外,裝潢好像就沒什麼人爬文了!一方面自己心裡也有出現呷意的款囉! 也以不太用功的在翻文上對於3C 東西也不會太講究,太利害的產品,我反而也不太會用,反正功能再多頂多也只常用到的也不過是30%,所以,我都會選自己看得開心為主,功能票貼以實際用到為考量。首重外型取勝,功能為輔,有著70分就很滿意了!以上種種個人的偏見這也是為什麼sony會勝出的原因 (很敷淺,但女生嘛!總不希望拿出一隻黑金剛出來用吧!)選他的原因不外是 外型取勝囉!多種顏色一眼就相中景觀設計桃紅色,就無法把視窗跳離,粉紅癖發作。即使價格不怎體貼、又是made in china ,但還是放到購物車裡結帳了!再來就是可以 擴充 一般好像都內建2G的,但我個人的迷思,只要機器可以擴充,就會覺得未來希望無窮,至少洮汰的沒那住商房屋麼快。 第3 有 廣播很老派吧! 但習慣在廣播裡得到一點資訊的我,能有這一項當然是加分。4. 電力方面 電池或USB 充電 都OK其實我還蠻考量這一點的,出門在外使用,萬一沒電了很麻煩,常換電池又很不環保,這一款原廠有附充電電房地產池一顆,擺在機器裡插上USB就可以充電了(省錢又環保)萬一長時間沒法子充電,也可以緊急的以一般電池備用。話說我的好鄰居pchome隔天馬上就雙手把桃紅新歡送上門。打開後,果真還日系產品深得我心,細節的地方處理的很好。 讚代償啦~實際使用後,錄音效果因為坐前排的緣故,距離老師說話約10-20公尺,話質算是清析界面操作 上,也算簡單,很快就上手了!電力 也十分持久。記憶容量  除了內建的2G 外,還加贈2G記憶卡,所以物盡其用,我把一些喜歡的音樂也西裝放進去了,播放音質上雖然無法跟mp3比美,但對我而言已經很OK啦~這次雖然不是很仔細的比較下才買的,也稱不上很利害的好貨,但買東西就是這樣,買的開心,用的開心就好了。價格上還是讓我有點罪惡感,但shannon說:會用的東西就花蓮民宿不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fj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