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李女士設計裝潢來電:
  我看電視新聞,有個女人在成都街頭乞討負債整合,原來是騙人的。我在石家莊見過這個人好幾次。
  本報記者 苗情趣用品靜 調查:
  十字路口,一個病人躺在地上,旁邊一個女人跪在那裡,不住地點頭……1月14日晚,李女士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這一幕時,不免有些驚訝。這一幕出現在成都,有巢氏房屋市民揭穿了女人的騙行,但鏡頭中的女人也曾出現在石家莊街頭,確實是同一個人,同樣的場景。“電視上的人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我在石家莊看到她至少有3次了!”
  李女士說,2013年春天,那時還有些冷,她在中華大街和槐安路東南角,看到一個男人躺在地上,那個女人跪在旁邊,不住地向過往行人點頭,面前地面上還有個寫著字的牌子。“我沒看到有人給她錢,不過她面前散落著幾張零錢。”李女士雖然不太相信,但這種事太多了,她也沒多想。沒過多久,李女士在橋東的一個路口又永慶房屋見到了這個女人,但不同的是,躺在地上的是個老太太。這次,李女士確定這是個騙子。半個多月以前,在中華大街和槐安路交叉口附近,李女士再次見到了這個女人,身邊還有個兩三歲的孩子。
  “她家要是真有困難,打工也比乞討強啊!不靠自己的勞動去爭取,用這樣的方式不值得同情。”李女士覺得,這個女人這樣做太不應該了。  (原標題:電視揭穿成都乞討女在石家莊也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fj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