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和兒子比較熟人的心,是偏的常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問我 比較愛兒子還是女兒其實都愛嚴格來說設計裝潢 我是和兒子比較"熟"而已硬要 "比較"說,實在無從回答起,雖然我也很愛這麼問老公因為系統傢俱女兒半夜比較常夜啼我必須上班的關係,只好讓兒子和我一起睡所以我和兒子比較熟女兒比較常哭泣每系統家具每見她哭泣時,我總是心裡好酸,想跟著一起哭這幾天她感冒又拉肚子看她哭得那麼慘,當晚我就做惡夢景觀設計,夢到女兒發高燒夢裡我赤著腳,跑遍醫院求診..........心裡痛得厲害忽然夢醒,卻從口中吐出牙齒的建築設計碎片想不到自己緊張到磨牙把牙給磨裂了~~到底愛誰多都愛...有沒有一樣多,我不知道只是,我和兒子借貸比較熟女兒和公婆比較熟因為兒子天天和我一起睡大床所以我知道,兒子很黏我連睡覺時,都會不由自票貼主朝著我的方向伸長手女兒不黏嗎因為我沒陪她睡,我不知道我相信,她也和兒子一樣,會喜歡媽媽的懷宿霧抱的每每出門時,我總是抱著女兒,和著女兒在我懷中安睡,就覺得很幸福 比較愛誰這個問題 是滿足好巴里島奇心的發問卻沒有答案..兒子女兒都是我的心頭肉我全部的重心都在他們身上天天想著他們老公呢!!馬爾地夫委屈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fj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